close
// 火影忍者 248

李:我明白了,打敗這些傢伙的方法。

李:恩,絕對是確實可行的方法。

我們變得比遇見他們之前的自己更強就行了。

天天:然後呢 雖然道理是這樣,但沒有那麼簡單就能變強吧?

李:天天,你忘記了嗎?

我們修行時經常說的話。

要變得比昨天的自己更強!

將這句話銘記在心,我們才忍受過了嚴酷的修行。

因為修行的努力,我們成了中忍,寧次則成為了上忍。

不斷的變得比昨天的自己更強,是努力積累的結果。

但是大家,對現在的自己就滿足了嗎?

我,我

比昨天,半天前,1分鐘之前,

都要變得

更加強大!

寧次:我從不認為上忍就是終點!

凱老師:我也還不想就此收手呢。

天天:我才不想就我一個掉隊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r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